2011年8月11日 星期四

親民黨提名參選立委

親民黨提名參選立委
8月10日是親民黨宣示的大日子,但只有年代電視台做現場立即轉播。這一次的宣示是不是泛藍分裂的分水嶺?我想應該是的,畢竟親民黨被壓制太久了,現在有機會提名立委人選,當然是大好機會。
各位讀者可以由我的文章中感受到我並不是偏藍或偏綠,也許你會說我是親民黨的,但我從未投票給親民黨過,因為這15年我都在發病狀態,很少有投票機會,除了2000年,2004年,就沒有投票了。反而鄉長,立委投得票比較多。
昨天晚上看年代新聞面對面,有資深媒體人透露宋楚瑜的聯署單有60萬人聯署,而且由立委劉文雄證實,親民黨內勸進聲不絕於耳,但宋還在評估中。
這一次選舉中比較弔詭的是國民黨一副不要緊的氣勢影響整個團隊的氣勢,國民黨若不振作,民進黨立為在這次選舉過半,那就真的讓泛藍群眾友親痛仇快的感覺,但民主社會,你必須尊重民主機制,畢竟這是人民的選擇。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