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

應徵工作

應徵工作
這兩天都積極應徵工作,除了台東康是美藥局以外,也應徵台東基督教院的調劑藥師。現在只有等面試通知,希望能有好消息。希望這次真的能讓我外出工作,已經將近五年沒有工作,不知會不會有人錄用我,我過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

真的很想工作,已經很久不知道賺錢的滋味,應該走出去了。台南柳營有一家生技公司看到我的履歷要我去面試,但我不想離開台東,我只想在家鄉服務,希望能留在台東工作,因為我太愛台東了。


明天要去台東走走,希望能夠抒發一下發病兩個多月的悶氣,多出外走走是不錯的,不然有工作後就沒有那種閒情逸致旅遊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