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4日 星期日

20230924李飄

有網友說李飄的飄字,看起來或想起來就非常恐怖,看了我的文章更是如此,對我感到好奇,認為我怎會有那麼多想法? 其實我的想法都在日常生活中訓練,我寫臉書是為了把腦中的思考寫出來。我關心兩岸,更關心一些細微,當然十五年來,看我臉書的朋友也會覺得我的轉變太大,從一個每天怨言的精神病患變成一個分析經國總統死因及兩岸戰策的幕僚,我似乎掌握一些情資。 但我又沒有出國,甚至沒有離開家鄉,也沒接觸軍方或政治人物。為何我有許多一針見血的看法?我只有一部電腦,很少看電視,我只是從網路新聞分析兩岸局勢,光憑我的判斷寫下我的論點。沒想到在台灣沒受到迴響,但在對岸卻受到矚目。我不知為何對岸為何會這麼關注經國總統死因,甚至對台採取攻擊行動,並展現強大國防力量對台威嚇。各位同學也許嚇了一大跳,這就是我說的:一隻叫做李明和的蝴蝶,在台灣台東的天上飛,會造成中國北京的大地震。 如今對岸對台灣的觀點,大大顛覆以前光說不練的攻台計策,他們採取實地操兵,甚至延伸到台海,這期間卻沒看到美國戰艦、軍機援助台灣,台灣孤立無援,卻還在著墨於聯合國決議文鑽漏洞,這不但惹惱中共,也造成美國困擾。我們只求外援而內部卻積弱不振,這樣的台灣是要怎樣打戰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