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 星期五

又過了一星期

又過了一星期

下星期日7月3日要接兒子回來,戒菸兩個星期,有點難以想像自己能戒菸。想想自已以前是嗜菸如命的人,整個戒菸班最不可能戒的應該是我,但我戒了,好像時機到了,不要再抽了,這輩子抽的菸也夠了,我戒菸時的年紀和李敖、孫越、胡瓜差不多,我希望我能活得比他們長壽,這是我這輩子的願望,也是我戒菸的主要目的。

雖然無法像名人有錢、有名,但是我一定要活得比名人都長命,這是我唯一的願望了,希望能夠如願。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