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