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耳朵還是積水

耳朵還是積水
上星期五就診抽了約3cc的積水,今天左耳又覺得悶悶的,大概又積水了。這星期五看診的醫師沒有門診,他要我給星期三看診的醫師抽水。前天星期六打電話預約,結果滿了,要拖到下星期五再抽積水。這個病真是麻煩,雖然不是鼻咽癌,但積水一直會復發,所以一直要抽積水,下星期醫師會幫我轉到花蓮做檢查,既然碰到了就好好面對。

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一旦生病真的是拖累家人,所以要懂得養生,否則年老與藥為伍,整個人都成藥罐子了。我也不想生病,既然有病就要就醫看醫生,反正就當做是一部汽車進場送修保養。吃了十幾年的藥,如今耳朵又積水,增加服藥的數量。
今年真的是流年不利,不過今年已經到年底了,相信明年會時來運轉,好運跟著來。摩托車也老舊了,星期五騎車到玉里就診,車子差一點就在山上拋錨,100cc的機車本來就沒甚麼力了,加上老舊,一趟來回快兩個小時,途中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萬一車子出了問題,那真的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還好順利回到家。

不管如何,都不能被疾病打敗,還是要振奮心情,迎接每一天。比我們苦的人多得很,不要自暴自棄,唯有一個正面積極的心情,才會讓你脫離心情的苦悶。其實我的時間很多,只是我都讓時間從手中溜過。從現在開始,我盡可能的將心情化做文字寫在部落格裡。

1 則留言:

默羽 提到...

和哥~~~
將心情化做文字寫在部落格裡。
>>>>>
每每看見你的文章,
我都會感觸良深。
>>>>>
說真的,有時覺得你的智慧比其他人高很多,
只是其他人聽不懂。
>>>>>
不管如何,都不能被疾病打敗,
還是要振奮心情,迎接每一天。
^_^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