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控訴

控訴
夜深人靜,聽了今晚的人來瘋節目,又讓我睡不著,還是來到電腦面前聊聊自己深藏多年的傷痛。今天是由長腿姐姐代替雷夢娜當晚上九點的嘉賓,談到星期六要在台北舉辦同志遊行。

其實我對同志並沒有偏見,也沒有歧視罹患愛滋病的患者。因為自己是躁鬱症患者,所以瞭解長期生病的辛苦。而愛滋病有危害生命的危險,也有傳染之虞,所以患者的心情更是盪到谷底,心理與生理的壓力更為巨大,甚至會感覺自己的人生已經看不到明日的朝陽。那時候連暗自哭泣的力量都覺得多餘,似乎感到死神已經到門口,隨時召喚自己到地府報到。

很感謝柔柔姊有個給同志發聲的地方,讓同志不感到孤單寂寞。性愛,原本是歡愉的,但侵犯別人的身體來滿足自己的性衝動,這是犯罪的行為,非常不可取,甚至有心理方面的問題,一定要接受制裁與治療。
當兵時因軍中繁重的壓力及長官的不合理對待,曾有自殺的念頭。那時一直想擺脫這種念頭,因而染上抽菸。但香菸裡的主要成分,尼古丁,對中樞的作用是先興奮後抑制。抽完菸,剛開始是神清氣爽,抽第三口後,就表情呆滯,腦筋空白,完全被尼古丁控制。就這樣我被香菸控制了快三十年,今天到醫院拿精神科用藥,醫師幫我開了戒菸門診,並且開了尼古丁口嚼錠,回家咀嚼後抽菸的次數從30根減到剩五根,也許這兩個月的療程可以讓我完全戒除菸癮。

當兵除了抽菸外,也犯了淫行,真的很不該。當時以為抽菸可以減除自殺的念頭,但還是縈繞在心裡,盤旋不去,因而利用休假外出嫖妓。當兵期間共嫖了七次,當時只是想發洩性慾與避免自己自殺的心情。卻沒想到自己侵犯了七個女子的身體,對她們的心靈與身體何嘗不是一種傷害呢?

直到我要退伍時,從台南白河到台中軍團要領取優秀士官兵獎章,為了省住宿費,前一天晚上在台中公園附近的麥當勞用餐。沒想到深夜十二點,麥當勞要打烊了,我只好到台中公園閒晃,想說在公園打發時間到清晨六點,等軍團的巴士載我到中興嶺領獎。

閒坐了一小時,這時突然有個年輕的男子跑來問我:先生,你是不是想找旅社休息,我從彰化上來,你可以陪我一起過夜嗎?我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人,心裡沒想那麼多便同他一起去旅社休息。沒想到當晚睡覺時被這位同志脫下褲子口交,當時的我太累了,已經沒力反抗,還好他是零號,不然我的屁股早就變成大菊花了。


自從那天以後,我男性的自尊受到嚴重的打擊,而且覺得自己很骯髒,甚至非常厭惡性侵異性戀者的同志。因為被害的男子都覺得很窩囊,羞於報案,這個陰影一直深藏在心裡,也從未對心理醫師訴說。今天聽到同志要遊行,但我想問一句話:「如果曾經性侵過別人的同志,這樣的人有資格參加同志的人權示威嗎?」我控訴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