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到老

我的婚姻生活並不美滿,所賺的錢都給了老婆,只剩下殘弱的身軀回到台東,而且自己是躁鬱症症患者,工作不好找,如今在教會做沒有薪水的陪讀志工。有時想想,老婆真的很沒有安全感,因為錢財是她最重視的,她需要錢才能告訴自己不是窮人家,但她投資股票、基金又賠錢,買了房子又賠錢賣出,看得出她的理財能力非常的差,但我卻將每月的薪水都給她,她卻沒有做妥善的規劃,就這樣把錢付之東流,真是可惜。

其實我們的個性不合,真的是分開比較好,而且我生病的期間她只有吵著要離婚,卻沒有關心過我,我一直懷疑她是不是基督徒,幾個月前她一直吵著要離婚,要不是父親阻止,我真的很想離婚。父親還念在她要撫養一個小孩的情份上,不忍讓兒子失去父親,所以一直阻止我離婚,但這樣的情形只會越拖越難處理。婚姻已走到盡頭,我們就彼此祝福對方,反正她的心已不在你身邊,既然她想撫養小孩就讓她撫養吧,讓她走吧,也許這最好的選擇。

結婚一定要找與你個性相合的人,否則只會以離婚收場,感情要能收能放,不要歹戲拖棚,我的婚姻雖然不美滿,但也曾經快樂過,不然怎會結婚。但有人說婚姻是昏過了頭才跑去結婚,但畢竟我已經有過一段婚姻,這段婚姻未來會如何,那就看老婆與我的互動如何,如果她堅持離婚,我也會成全她的,那些八年來所賺的錢就給兒子當教育基金吧,反正錢再賺就有了,又何必急於想要回那些錢呢?只要兒子幸福快樂我就很高興了,又何必奢求些甚麼呢!

如果我離婚,你問我會不會尋找下一段感情,我想把自己照顧好,能有一份工作養活自己,單身何嘗不好,一人飽全家飽,若真的遇到一份難能可貴的愛情,我也不會放棄,畢竟被愛是幸福的,但我會珍惜上天給我的這段緣分,好好的與對方相處,當然感情的事必須雙方你情我願,否則只有分手一途,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白頭偕老。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