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表弟過世

表弟過世
一個小我十餘歲的表弟過世了,就這麼走了,在汽車內,一天後被發現。也不過是三十出頭,未婚,有女友,沒有疾病,就這樣靜靜地走了。一個廣播的留言版也消失了,我也漸漸的疏於寫部落格,沒有動力,但我還是會寫,只是一切變得遲鈍,沒有創意,覺得一天過了又一天,沒有必要太著墨於部落格,也許人都會變的。

難道秋天到了,心情也像秋天一般蕭颯,為何心情盪到谷底,教會也叫我不用去做禮拜了。如果兒子寒假回來台東,我還是會帶他去教會的,因為我信仰的是上帝,不是牧師。教友要怎麼說,那是他們的事。
又到星期日,晚上十點到凌晨一點,是我聽廣播的時間,等這個時候已經一個禮拜了,再一個小時,主持人ROSE就要上場了,趁著空檔時間,打打字、寫寫部落格抒發情緒。也許我應該多寫作,這樣才不會覺得空虛。

我又想寫推背圖和20142015的關係,當然只是個念頭,而且這些預言的準確率非常低,寫了等於放屁。連洪一元的部落格也兩、三個月沒更新了,大概真主已經胎死腹中,或是掰不出來,只好不再貼文了。他從2008鼓吹真主至今,也吹不下去了,2014有七合一大選,馬總統成為當然黨魁,但台灣的食安問題已經火燒屁股了,而且經濟成長悶得慌,今年無法保二,明天能保二嗎?這些都要政府努力加把勁。食品安全的把關也必須更加制度化,對於黑心廠商的罰則要更加嚴峻,否則讓這些不肖廠商為非作歹,不知要傷害國人多少的健康財產。


寫這些言論好像狗吠火車,黑心企業幾十年來一直鑽法律漏洞,債留台灣,錢進大陸,真是傷了台灣人的心,寫這篇文章,內心在滴血而且帶著憤怒。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