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氣虛

氣虛
李安說台灣的電影業氣虛,我自己也感到最近非常的氣虛。部落格有半個月沒寫,寫部落格就是寫我的日記,半個月無事可記。並非無事可記,而是沒動力寫。前幾天是我的生日,昨天是父親的生日,這幾天都在吃豬腳麵線,吃的不亦樂乎,怎會氣虛呢,也許是心理的氣虛吧!

心理的氣虛最主要是來自於中廣官網改版,留言版已經不見了。我以前在中廣的文章都被刪掉,現在改為臉書型態。而且我在中廣臉書是拒絕往來戶,無法留言,所以才有氣虛的感覺。不然以前只要無聊便在中廣留言版留言,非常舒服。我都在DJ ROSE版留言,最主要是ROSE的聽眾,她每星期日晚上10點到星期一凌晨1點主持的I AM I有非常多的聽眾收聽。而且這節目有六年多了,有不少忠實聽眾,大多是男的,因為ROSE未婚。

ROSE在今年七、八月去了印度後,便與一位印度男子熱戀,他們是由LINE認識,所以經常藉由網路交談。這是她的隱私部分,就不用去提它了,過幾天ROSE又要去印度會情郎,真是甜蜜蜜。聽眾也不會因ROSE有男友就收聽率下降,畢竟私人領域與工作是有所不同的。只要播放的歌曲動聽,所談的話題促動人心,便能讓聽眾繼續聽下去,而且意猶未盡。主持人已婚與否、戀愛與否都不是重點。


ROSE公布戀情也是在告訴聽眾:「我已經死會了,你們就不要肖想我這位天仙美女。」其實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不得人,而且ROSE與聽眾非親非故,要做甚麼也不用每件事都跟聽眾報備,想做就去做吧,沒人管的著,聽眾只能默默祝福罷了!寫了這篇文章,也許可以治好我氣虛的毛病,相信我的部落格文章會越寫越多,現在已經有一千篇,希望未來有一萬篇。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