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行善

行善
行善要默默行善還是廣為宣傳呢?其實立意為善便是一樁美事,若能雨露均霑,大家共襄盛舉何嘗不是一件大功德呢?

前些日子寄一封信給廣播節目主持人,裡面附上了台中惠明盲校學生演奏的DVD,也希望主持人若有心能做一點愛心。其實我覺得惠明盲校真的很照顧視障學生,而且經常為學生舉辦成果展,讓大眾對視障朋友刮目相看,由此可見學校對學生的用心,對此真的覺得很欽佩惠明盲校的義行。他們默默的付出位視障學生建立更健全的人生觀。

今天在中廣音樂網的臉書看到《I晚睡》的節目主持人林哲光先生將依些CD及衣物寄給惠明盲校,真的很感謝他為這些盲生默默的付出他的善行。只要有心,每個人都能行善的。不得不欽佩中廣的主持人經常會為弱勢團體發聲並付諸行動。


我雖然沒有很多錢,但我還是會默默地捐錢給慈善團體,雖然為數不多,但卻是我的心意,手心向下的人是快樂的,我依然認為行善的人是最幸福的。而且愛心不分國界、年齡,即使你坐車讓位給老弱婦孺也是一件善事,所以善沒有大小善之分,只有做不做的問題,你說是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