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6日 星期四

20160406瘋狂購物

20160406瘋狂購物
幾個月前天氣冷,一直昏睡,擅自減了半顆里斯必妥,果然精神好多了,經常晚睡,早起,狂買彩券。前幾天看了網路購物,訂購了四樣產品,結果有受騙的感覺。明明是錄影錄音筆,結果寄來的是大陸粗製濫造的錄音筆。還有三樣,真想退貨。躁症發作便是瘋狂購物,真的是三月桃花瘋。

如今藥物調回以往的劑量,心情也比較穩定了,不過還是四、五點就起床。季節的變化真的是我們這種病人的災難。要克服心魔還真不容易。一定要早睡早起,但是還是改不了買彩券,戒不了菸癮,我真的沒救了。

還沒收到的宅急便還有七千元餘款,算了,就當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這是人吃人的社會。不賺我這種凱子難道要賺警察先生的錢嗎?其實這些騙子看中人們貪小便宜的心理,網路上的照片漂亮又美觀,寄來的卻是破銅爛鐵,要找廠商也沒地址、電話,我怎會失心瘋相信網路的詐術呢?該吃藥了,不然這種當會屢騙屢犯。


荷包大失血,父母也不給零用金,只好領台東銀行的錢吧!明天去台東,我怎會把錢存台東?真的瘋了,該看醫生了,先把該給的錢繳了再說,不然就不要收快遞,退還就好,不要再被騙了。兒子都不會被騙,我還不如兒子。好好靜養,別再空思夢想,三月總算過了,沒住院就要慶幸,錢財是身外之物,但還是要珍惜使用,就當作是一個教訓,下不為例。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