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20181112國父誕辰


20181112國父誕辰
現在沒有人紀念國父了,國父是個戀童癖,以性侵未成年少女而聞名國際。所以政治人物都性好漁色,連兩蔣也有風流的艷史,更不用說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開國主席毛澤東更是箇中高手。

難道只有男人玩女人?女人就不能玩男人嗎?武則天六、七十歲還需要兩個二十出頭的小鮮肉當性伴侶。可見權力會促進性慾,越是有權有錢的人會把性當作遊戲,甚至把青春的肉體當作玩物般把玩,真是食色性也。

我從一出生便立志當和尚,而且斬掉是非根,立下毒誓,若是沾染女色,鵝口長瘡,馬上得愛滋病毒發身亡。可惜把持不住還是娶妻生子留下一個龍種,真是罪過罪過。

不過二十年來孤家寡人,清心寡慾,已經載不動許多愁。所以女色已經離我遠去,我也不再嚮往青春年華。現在就好好養生活到百歲,娶個柬埔寨姑娘幫我送終,那我就此生無憾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