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20181118老縣長鄺麗貞


20181118老縣長鄺麗貞
昨天吃晚飯時間,門外突然有敲門聲,我拉開玻璃門,看到老縣長鄺麗貞一行人來我家拜票,我開口說:這麼晚了,縣長妳還親自來這麼偏遠的鄉鎮拜票,便伸手與她握手。縣長被我熱情的舉動感動,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說:謝謝,我親自來拜票了,謝謝。然後走進屋內與父母握手拜票。

為何我對老縣長那麼有感覺呢?因為她第一次選縣長時合我握手,一根手指頭猛摳我的掌心,令我印象深刻。昨天她的手是鬆軟無力的,我的使勁一握,卻溫暖她的心,讓她感到人間有情。

不管選舉選得如何?人最重要的就是雪中送炭。在對方看不到希望時,即時的鼓勵有如一支強心針。畢竟她是我們的老縣長,也沒貪汙舞弊,只是看不慣馬英九把她丈夫吳俊立當黑道看待,令她不滿。

其實她敢出來參選,甘冒被開除黨籍罪名也要參選到底,可見她敢頂撞權威,是個有個性的女子,比有老二的男人還有骨氣。這次在沒政黨奧援的局面下,她還在夜晚趕到台東最偏僻的鄉鎮拜票,怎能不給她熱情的問候以及真情的握手呢?加油,老縣長,不管得票如何,妳都打了一場美好的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