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20181122感恩節


20181122感恩節
今天是感恩節,也是水官大帝聖誕,又逢九合一選舉,真是熱鬧非凡。一大早我就到彩券行買威力彩,不知會不會中一百元。選前最後一天,父親要我出去掃街拜票。最後關頭連我也要出馬,可見選情有多激烈。感恩節是重要的節日,若今天沒中獎,我會把希望放在1224日聖誕節的威力彩,而且號碼已經選好了,期待能中頭獎。

希望父親能第一高票當選,到時母親會給我三千元慰勞金。因為這幾天幫父親釘宣傳單,發宣傳單,上台助講並且掃街拜票,帶來不少人氣,甚至請前總統馬英九來助講,更是聲勢大漲,所以這次我看好父親會高票當選。

選舉是一時的,三餐不定時,睡眠不足,但我還是要撐到最後,選完要到醫院看醫師了,畢竟能幫父親的就這些了,若父親高票當選有可能直指代表主席寶座。現在八字還沒一撇,一切靜觀其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