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2日 星期一

20190422與神佛同行

20190422與神佛同行
買彩券的我,都會從手機查看農民曆。前幾天看到農曆三月十九,也就是明天4月23日星期二,是太陽真君的聖誕。於是想到在網路找太陽星君真經及太陰星君真經,找到熟悉的經典,誦念了兩天,早上五點忽然拉肚子,拉出惡臭的黑色水痢,還聞到腥臭的血腥味,想說是不是胃出血。

七點再上廁所,卻拉出黃色的正常大便,讓我非常不解。難道念太陽星君真經及太陰星君真經可以解冤孽病,將不乾淨的穢物藉大便排出。剛剛秤了一下體重65公斤‵也沒瘦下來,也沒頭暈現象,只是覺得經過25年重新誦念經文,讓我心情篤定、充滿朝氣。

如今也開始抄寫經書,一筆一畫端正的寫,稟住氣息,一氣呵成,一次半小時,卻讓我焦慮的情況好很多。這不是心理作用,而是靜與定的專注表現。相信越有年紀的我,該學的就是與神佛同行。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