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台灣出真主

2008年總統選舉時,坊間出了一本由天宇慶麟所著的九龍傳說之台灣出真主,內容提到台灣的真主已誕生在台南孔廟附近,因為它的誕生代表著宇宙的運轉軌跡,終於輪到王道文明,可以化育人群的時機已到而已!天宇慶麟認為的代表真主的推背圖第四十四象: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中國而今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金聖嘆:「此象乃聖人復生,四夷來朝之兆,一大治也。」

經過兩年,馬英九因2009年的莫拉克風災形象嚴重受損,民意一直未上升,2012是否能連任?這次五都選舉便能看出端倪,對岸2012的接班人習近平,在此象中有提到雙羽四足,稍微沾上邊,所以台灣出真主的假象不攻而破,而且真主是統一中國的元首,如果只以台灣這塊小島而滿意,那任何一個歷任台灣總統都是台灣真主。而且四夷重譯稱天子,也是以中國而言,因為李淳風寫推背圖的唐朝根本沒有台灣這個名字,如今又何來的台灣出真主?除非這個真主是外星來的救世主。

所以我花了350大元買這本書顯然是浪費了,因為推論的毫無科學根據,而且只以推背圖44象作擴大解釋,預測學很容易被時間所推翻,所以推論者的偏執很容易造成推測錯誤,畢竟預測命中的機率是微乎其微,若能猜中那真的是神算。依我看中共管得好好的,你硬要插個真主要做甚麼?難道這位真主能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無所不知,無所不曉?

而陳曦、文征所著的推背圖歸序全解將47及53象解為中國的民選總統,既然是中國的總統當然在中國境內,關台灣屁事,除非台灣也被老共拿下,但中國的官都在北京,怎麼輪也輪不到台灣人出頭,用膝蓋想也知道。所以我一直納悶天宇慶麟所說的真主是台灣選民的說法,這根本與推背圖的說法完全違背。因為推背圖所影射的是特定一個人而不是選民,因為唐朝還是帝制,推背圖每一象都是描訴某個事件、某個人物,卻沒有提到人民,選民很重要,但並不是那位選出的真主。所以不是九龍傳說之台灣出真主,而是王八傳說之台灣出真主。

1 則留言:

Dasulin 提到...

预言!预言!
何谓预言?
预言就是无法在事情发生前明白的现象。
因为如果你能够知道往后则现在发生的事情也就会把往后融化而不会形成于后天。
就如人间的魔术表演。。。知道了也就不是魔术了。

因为预言的显示,人类才能够感受到冥冥中宇宙的能量存在。

住院沈睡記

住精神病房,你的內衣內褲臉盆毛巾都要用簽字筆寫下你的名字,怕有人拿錯。你的外衣外褲手機皮夾會放在倉庫等出院後給你。在屏東署立醫院住院時,我發覺主任開的藥經常讓我情緒不穩定,於是在病房像護士要了紙筆,然後寫下我要親手殺了主任便入睡。沒想到我就這樣一直睡到出院,除了吃飯在床上,其餘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