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2010到2013

從幾個預言中2010到2013應該是大家最愛討論的時間,尤其是2012更討論會不會世界末日,當然是不會了,只是經濟強國會不會因為經濟問題來個激烈的攻防戰。釣魚台問題又觸動著中、美、日的敏感神經,若是擦槍走火在東海引發一場戰爭,這個結果會讓亞洲經濟倒退20年到50年,誰也不願這個情形發生。一個小小的釣魚台就是如此重要,真的令人感興趣為何這個小島如此重要,因為它極具軍事與經濟價值,除了是豐沛的漁場以外,也是石油的產地,對於物資缺乏的日本而言這小島太重要了。

但他們忘了要不是二次大戰失敗,老蔣放棄琉球群島的所有權,如今的日本哪可能對釣魚台有說話的份,老共沒向日本要回琉球群島就已經很不錯了,日本還一昧的想要釣魚台島嶼,真的是七月半鴨子,不知死活。若中共再強硬的要求拿下沖繩,那擺明是要跟日本打一場硬戰,當然中共不可能這樣做,但捍衛釣魚台的決心是不容置疑的,所以才會要求日本賠償及道歉,這對日本而言是一種羞辱,當然無法接受。但時間會決定一切,現在就等天時一到,一切該發生的事情就發生了,就好像水到渠成一樣的宣洩而下。很多歷史事件都是一連串的偶發事件串連而成,誰也料想不到小人物會寫歷史,有誰會想到詹其雄船長衝撞日本船艦的舉動,會造成中日雙方的關係緊張?其實雙方都在盤算釣魚台很久了,只是藉這次事件加以發揮罷了。

我也曾經寫過台灣歷史,不過那要等很久以後才會被公開,這些以後再慢慢談,其實一段話會撼天動地未免也太令人無法相信了,連我也不敢相信,所以我會得躁鬱症是有原因的。這些跳過不談,若你看到這篇文章不妨再去找我以前的文章30歲時,我殺了我自己,也許以後有人會提及這件事,也許不會,我都平常心看待,因為我已經是個病人,能夠好好過下半輩子就很感恩了,遑論大富大貴了,有口飯吃,身體健康就很高興了。

2010年只剩三個月,2011年即將到來,這年是中華民國建國100年,李敖說:「蔣介石親口說中華民國已經亡國了。」但我們還在這塊小島上看著對岸經濟迅速的繁榮,我們不知未來該向哪兒走,只有內鬥內行,外鬥外行,外行領導內行,內行沒有傲骨,風吹牆頭倒,真是窩囊。難怪有太多人在研究推背圖、燒餅歌,因為活得太窩囊了,不得不寄託在一個夢幻的領導人物身上,但又帶著神奇的色彩,大家都在猜這位聖君何時才會出現?所以把日期寄望在2012年,希望能讓中國人帶來一股生氣,但對岸胡錦濤及溫家寶又做得有模有樣,難道這位聖君會做得比他們好?

以前台灣是人才濟濟,現在是一窮二白,要甚麼沒甚麼,政治人物的可信度非常的低,真的令人沮喪,若這位聖君降生在台灣他也會吐血而死,難怪小蔣會吐血而亡,如果當時接班人是孫運璿或李國鼎,台灣的地步不至於此,但歷史是不能再重頭的,那麼2012會發生什甚麼事呢?太陽黑子會多一點,那又會怎麼樣呢,那就上網查吧,我也不多廢話。

李敖的兒子李勘到北大念書,也出了一本"李勘勘亂記",他說現在的暢銷書是怪力亂神,說的一點都沒錯,當政治人物無法給我們希望的時候,人民不怪力亂神又能怎樣,連他無神論的老爸也要每個月上醫院檢查,因為老人家也會怕死的。李勘還年輕,還需要歷練,多一點民胞物與的精神,也許以後可以走他老爸的路。但「劇本是上帝寫的,我們不過是個演員,只有盡力演好自己的角色,而且祂給我們安排的路是最完美的。」這段話是我同學送給我的,他曾經是無神論者,但當他走投無路的時候他悟出這段話,也許有天李勘會看到這篇文章,別忘記上帝永遠看顧著你們家人。

1 則留言:

九龍真主 提到...

九龍真主現台南無極天道九天法宮來發揮九龍真君願跟隨網站留言板請詳閱靈光自然會打開智慧自然現出來收起一切之言談精神燥鬱會改善靈質穩定來修持將累劫累世的脾氣毛病貪瞋痴三毒全部去除就能成就佛道不再來 九龍真主 濟公活佛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