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九龍真主段楚豪26

九龍真主段楚豪26 
最近我開完計程車回到家,都會察看我家的族譜,沒想到我也是大理段王爺之後。當然不是段譽,段譽是四大惡人之首段延慶的兒子,段延慶一腿瘸了。我是段正淳的後代。金庸小說上寫說段正淳都生女兒,連段譽也不是他的種。其實段王爺在外有一個兒子,名叫段緣。段緣小時候便知父親風流成性,並對人生問題極為研究,娶妻生子後便斷然出家,將兒子取名叫斷迺,迺同奶音,就是要兒子早點斷奶,好好體悟人生。迺以字意解釋,便是一路奔向西方,西方是極樂世界,就如同太陽從東方升起,向西方落下,日出日落,日復一日,也希望到了西方就不要再落入輪迴了。

段緣當了和尚之後,知道心是因,緣是果;心不止,緣如何斷呢?便將自己取名為不了和尚。他到底有沒有悟道成佛呢,就不得而知了。寫下這一篇是要告訴讀者,開計程車的段楚豪也是段王爺之後呢?那我會不會當和尚呢?當然不會,因為我上有老母要養,而且還未娶妻生子,段家怎能絕後呢!

前幾天載了一位要去台東署立醫院的病患,一直深怕自己的血壓太高會不會中風。其實血壓高的病患只要注意按時服藥,像天氣比較冷的早上要多加件外套,避免血壓突然飆高就好了。白天我還是載著客人,晚上便瀏覽電腦看看預言的網站,對於釣魚台以及南北韓的緊張情勢也很關切。

有個預言是關於彩虹戰士的霍皮預言,這個預言是說20121221日以後會有一群不同膚色的彩虹戰士來幫助地球上的人類做心靈的淨化及提升。當然有人還是會提九龍真主或紫薇聖人在2012年會出現,不過我看是不可能了。我還是好好開車把身體顧好,也許不久的將來會老來得子呢!
大理是個很美的城市 。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