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20150112作夢

20150112作夢
昨夜又做夢了,不是選舉夢,而是考試夢,考的是英文作文,題目是:Taipei。英文忘了一大半的我只會寫開頭:Taipei is the new city.就沒下文了。連英文文法都不正確,整個人僵在考桌前,腦袋空空,不知作文題目為何要寫台北?

難道是最近幾天要北上台北參加造勢晚會,選舉到了不做選舉夢,做了考試夢,還考英文作文,把我嚇傻了。因為我最怕英文了,我的英文只有中學程度,真的是個不舒服的夢。

25日兒子要回台東過寒假,二月六日回金門,有十天的時間可以相聚,內心很欣喜。期中考兒子的成績在五名內,表現優異,不因沒有父親在身邊而荒廢學業,真的很自愛。

幾天前接到兒子的電話說他要回台東,真的是雀躍不已,也幫他買了從台南到台東的自強號車票,到時他坐車到台東,我和父親再去接他。並準備在台東車站吃池上飯包,兒子很喜歡吃火車便當,一次都要吃兩個,食量很大,每餐也要兩碗飯才會飽,相信兒子經過一年也長高不少。


沒想到今年的第一個心願就這樣實現了,感謝上帝,上帝還是有聽到我的心聲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