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20160113恐懼

20160113恐懼
六年沒工作的我對於求職有莫名的恐懼,離開職場這麼多年,我還能適應社會生活嗎?但這條路是必經之路,沒有謀生能力,晚年是淒涼的。我要靠自己自食其力,即使這次面試不成功,對我也是一種鼓舞。雖然我看不到未來的光明面,但一通應徵電話宛如眼前的一盞明燈。希望這盞光明燈持續的亮著,讓我的人生充滿光明。

不管如何,先求有工作再說。其實我並不怕吃苦,而是身體的狀況能撐到甚麼時候,我不知道。只能起祈求上蒼讓我未來幾年身體狀況良好,能夠愉快的勝任工作。

我渴望一個工作證明自己並非一個廢人。即使人家給我這個機會,我也要好好把握,否則我又要家裡蹲。父母年邁,能養我的日子也不多了,我一定要振作,否則真的是魂歸離恨天。


我要對自己有信心,新的一年是時來運轉的新契機,相信能一掃陰霾,將以前的穢氣除去,讓自己邁入新的人生。希望能有新工作,讓我活得更有尊嚴。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