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20150113應徵電話

20150113應徵電話
前年在1111人力銀行放了我的履歷想要應徵藥師工作,但是已經六年沒修藥師學分,所以應徵的醫院都不被錄取。今天接到台東關山慈濟醫院藥劑科打來的電話,問我有沒有時間面試,時間會另外通知我。腦海裡浮出無法錄取的畫面,因為應徵多家藥局、診所都被刷下來,而且沒有藥師學分,怎麼應徵工作呢?

還是應徵藥師助理算了,先求有工作,然後想辦法修藥師學分,等修完了再升格為藥師,否則連工作都沒有,那不就要繼續在家裡蹲。希望醫院能收我為藥師助理,畢竟關山離家裡比台東、花蓮都近。有甚麼狀況都方便回家,而且騎摩托車只要一個小時,即使住宿也方便回家。


不知我的心願能不能實現,可能過幾天就要應徵了,希望能順利成功。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