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4日 星期五

20170324要戒菸了

20170324要戒菸了
抽屜剩三包菸,打火機擺在書桌上,看著垃圾袋裡滿滿的菸蒂,突然想戒菸了。並不是悲傷過度,而是食不知味,不知抽菸到底有何意義,有菸癮時就打開冰箱喝喝冷泡茶,解解菸癮。

剛剛點燃一根菸。抽不下去,也許神在我身體產生化學變化。最近覺得自己的性功能逐漸下降,根本成了永垂不朽的痿人,我快陽痿了,吃精神科的藥物讓我禿頭,抽菸讓我無法成為正常男人,那我不就成了欲練神功,必先自宮的東方不敗。我要振作,五十二歲了,菸抽了三十年,夠了。


慢性肺阻塞遲早會找上我,該戒了。就從今天開始,菸也要漲價了,趁現在把菸戒了,免得沒錢過後半輩子。戒菸至少不會被菸挾制,就這麼說定,這次看破了,一定要戒,反正閒在家沒事,保養好身體,把菸錢存起來,以後到柬埔寨取個姑娘幫我養老,也許還能老來得子呢!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