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20180425逼債


20180425逼債
最近媽媽被我討錢討到連續幾天夢到我到地下錢莊借了數十億簽賭,結果被逼債,上門找上媽媽討債,不但言語恐嚇,還嚴刑逼供我的下落,母親痛哭這是我做的事情,你們就直接找,一切與她無關,一邊說一邊咒罵我這個不肖兒子到處給她惹禍。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而是連續十幾天都夢到同樣的夢境。這是甚麼徵兆?難道我要跑路了嗎?媽媽叫我不要再簽樂透了,現在連她睡夢都不安穩,雖然一次只是一兩百元的簽賭,但已經影響母親的睡眠作息,看來我是要戒賭了。

昨天去拿慢性處方簽的藥,竟然忘了帶處方簽。天早上去拿藥,又忘了拿健保卡,下午又跑一趟醫院,真的是做甚麼都不順,該戒賭了。我已經沒錢捐獻,以前有錢捐獻都不會做惡夢,現在連媽媽都受影響,看來上輩子我一定欠人家很多錢,不然這輩子做了認養孤兒的善事,會認養到一天只剩一百元零用錢。不但如此,睡覺還會做惡夢,大概上輩子殺太多人,搶了不少人的金銀珠寶,所以這輩子怎麼還也還不完。說真的,戒賭吧,阿和,諸天神佛都在落淚,一切罪惡別由父母來擔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