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20200204意外

20200204意外
我的人生就是個意外,我沒想到自己會成為精神疾病患者,當時發病便與當時的女友分手,想一個人度過後半生。卻沒想到堂嫂介紹前妻讓我認識,離婚時前妻非常恨堂嫂,介紹我這個渣男當他老公。
但堂嫂沒有脅迫我們,一切都是我們看順眼,而且婚前我就告訴前妻我有躁鬱症,婚後我也努力賺錢,結婚期間,我也給了前妻兩百多萬,這一切都是你情我願,我也沒有靠老婆吃軟飯,所以兒子對我還是很尊敬的。
也許前妻對我印象不好是認為我拋棄家庭,獨自回家養病。但我若不離開台南,當時只有我一個人居住,身心俱疲,可能會自殺。如果是如此,現在大家可能看不到我的臉書,所以凡事都得取捨,而且命最重要。
回家養病後一事無成,也成了宅男,但臉書卻成了我對外的窗口,也讓兒子看到父親的輪廓,知道我心裡想甚麼?為何會發病?而且更注重自己的身心健康。所以我的人生是失敗的,但對兒子而言,卻是引以為戒的借鏡。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