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5日 星期六

20211225實驗

其實這兩個月我斷斷續續的沒按時服藥,所以躁鬱症又發作了。父母親非常煩惱,幾乎已經要宣布我死刑,送我去長期住進療養院。也許各位網友這兩個月看我的文字沒有不妥,但我已經兩個月沒刮鬍子,連要選鄉長的代表主席昨天掃街發糖果辦養聖誕老公公,來到我家門口,看到我滿臉落鰓鬍,抽著菸屁股,簡直就是一個流浪漢。父親鐵了心,決定星期二要送我去住院。昨天晚上我便把留了十公分的鬍子刮得一乾二淨,馬上年輕二十歲,又回到俊俏的臉龐。為何大家都說我瘋了?我在做一個實驗,那就是我要以一個清醒者扮演一個瘋子,大家都認為我瘋了,每天在吵吵鬧鬧,其實我是活在父母的保護網下無法自立。這兩個月,我將父親的機車要求過戶給我。有了機車後,父親不再騎機車,而是改開新買的三菱汽車代步。我有很多時間可以騎機車出去遊玩看風景,我很享受這種邊騎車邊觀賞風景的旅遊。雖然只是一、兩個小時,但心情是開闊的。而且我將郵局帳戶的一萬元全部捐出給慈善團體,帳戶只剩八塊錢。大家會認為我在做傻事,我瘋了,但我知道我的命快沒了,這些錢是救命錢,把錢全部捐出是消災解難,所以有多少團體需要幫助我便幾百元,幾百元的捐出去。雖然是小錢,但連續兩個月下來也全部花光了。昨夜是聖誕夜,今天是聖誕節,我知道我轉運了。所以一早去彩券行買了兩注今彩539,這一百元的花費就是我時來運轉的美麗時刻。我知道我會中頭獎,把號碼告訴前妻及一位以前在長濱職訓班教我們做帽子的林老師,她是個勤奮的佛教徒,吃素二十年,但經濟壓力非常大,所以非常需要一筆錢補足資金缺口。而前妻買了一棟三層樓的透天厝,每月要繳七萬元的貸款,經濟壓力非常大。再加上兒子上大學的生活費及註冊費,非常需要一大筆資金。如今我這個龜神把我的明牌報給這兩位天使,希望這五個號碼能夠中頭獎,成為我們三人的最佳聖誕禮物。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