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

20211230無債一身輕

早上五點起床,微寒的涼意卻不想睡覺,只想靜下來度過美麗的早晨。外面下著雨,我想寫東西,但又被手機挾制,在手機下載Office365文書程式,如今電腦手機連線,忍不住購買蝦皮的手機福袋,幸運的話可以得到哀鳳13手機。一個福袋一百,我買了兩個,反正就跟買彩券一樣試試運氣。2021這一年即將過去,回顧這一年,也無憂煩也無病,算是平安度過。想著2022年難道要渾渾噩噩的面對嗎?我的殘障手冊又到重新換發的時刻,明年我還是以殘障人士繼續遨遊花東海岸。最近天冷不想出門,我一直夢想這幾個禮拜我會中樂透頭彩,但每買每摃龜,摃的頭昏眼花,害得我也不敢報明牌,自己造業自己擔,只求月初的信用卡及農保能繳清,這樣我就無債一身輕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