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 星期一

照理說

照理說
對於一個躁鬱症患者,應該是將近半廢的人,但我今天要到教會教小朋友功課。最近有秋天的的感覺,因為天氣轉涼了,有兩個月沒去教會了,昨天在商店遇到牧師、師母,他們希望我今天能回教會陪讀,該收起心好好面對小朋友了。這兩個月天氣熱,睡也睡不好,還好有冷氣,但空氣還是不新鮮,鄉下地方還是自然風加上電風扇最舒服。
這次總統選舉不用我去擔心,我應該把重心放在小朋友身上,有空寫寫部落格,星期日聽聽廣播,反正我的人生就是如此,不用抱太大期待。不過我內心還是有一絲希望,希望自己能有出頭的一天,待在家是不得已的,因為工作太久會讓我體力無法負荷,精神無法負擔。也許你認為我在找藉口,如果我在找藉口,就不會15年發病十幾次。前妻也與我離婚,所以我應該走出人生的低潮,找個出口好好宣洩情緒,免的累積太久而發病。
不管如何,相信我能很快樂的走完後半生,不管還會不會有個伴,我都看開了,因為自己是個病人,沒有理由要求對方,而且先把工作找到,不要想太多,我還有個可愛的兒子,雖然他與前妻在一起生活,但我還是要像兒子說一聲:孩子,我愛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