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近況

近況
9月初開始到教會教小朋友寫功課,一星期4天,生活也比較有重心,當然對總統選舉也比較不沉迷了,但還是會關心,畢竟我手中還握有一票,雖然現今的局勢是雙英對決,宋楚瑜曾與王文洋會面,黃越綏宣布退選,而李敖在9月20以前也會發動連署,到底能不能突破25萬人都還是個難題。李敖的副手大概會是陳文茜,如果是如此,連署應不成問題,能得多少票就別在意,只要宣揚理念,把治國理念講出來就好,其他就交給選民決定了。

最近寫部落格的時間不多,最主要是心情上無法打電腦、寫部落格。人總有怠惰的時候,不過我還是能調適心情,把不好的心情藉由寫部落格,或騎機車到海邊聽海濤聲發洩掉。一個禮拜沒寫部落格,今天就補個一兩篇,沒有總統預言可寫,就寫寫自己的心情故事。

不管誰當選總統,自己的經濟問題才是首務之要,以前就是別人選總統,我卻情緒太亢奮而躁鬱症發作,如此15年,如今已經看開了,但這一生還是要每天服藥控制情緒。在別人眼中,我的一生已經毀了,但我還是有自己的休閒,看王建民投球,聽DJ Rose的廣播,喝礦泉水,看海,寫部落格,也許有一天會繼續開一間藥局度過餘生,不管怎樣,先把自己照顧好再說。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