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問題是我沒錢

一個成功的男人就是賺錢夠老婆花用 ~

一個成功的女人就是找到這樣的男人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

我們兩一起出門, 你去買蘋果四代,我去買四袋蘋果!!!!!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沒有錢

有小鳥的不一定是男生,還有可能是畜生 !!

不要同傻瓜爭辯、否則別人會搞不清到底誰是傻瓜

所有人都有頭,但不是所有人都有腦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我不是個隨便的人 但要我隨便起來就不是人

天下無難事...只怕沒錢人

變成了狗屎,就再也沒有人敢踩在你頭上了

樹多必有枯枝 ~人多必有白癡 !

帥... !有什麼用...還不是被卒吃掉!

腰的力量,決定女人的音量!

錢的力量決定馬子的漂亮!!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