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靜下心

靜下心
靜下心來聽聽音樂可以忘卻煩憂,寫寫部落格可以紓解心中煩悶,有好些日子沒寫部落格了。最主要是沒甚麼心情寫,因為忙著教小朋友寫功課,晚上早睡,對誰會選上總統也沒甚麼興趣,也不會去問2012是否會有聖人出現,反正過的很愜意。
每天騎著機車去海邊看海,最近機車老是故障,不過拿個個石頭敲一敲發電的變電器就可以發動了,所以我機車的行李箱放了一顆撿來的石頭,以備不時之需。每次都用這種方法讓車子發動,屢試不爽,這是機車行師傅教我的,非常受用。
我看這次總統大選,大概是雙英對決,不過馬英九要連任真的要加把勁,小英有蘇嘉全當副手,號召更多人氣,前一陣子的台中晚會,就看得出蘇嘉全的魅力。不過我還是喜歡聽廣播,聽音樂,這些紛擾就等明年1月14日就會塵埃落定。
前妻最近買了房子手頭緊,連兒子的註冊費至今未繳,前幾天向我求救兵,雖然我也是跟家裡拿錢的人,但還是匯了五千給他,今天又匯了三千。我是心疼兒子沒飯吃,誰叫她媽要跟老爸離婚、又缺錢,沒錢就四處討救兵,所謂救急不救窮,她一個月五萬的收入也不知花到哪?反正已經離婚了,我也不想管太多,只是希望兒子可以過得好一點。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