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為總統候選人卜卦

為總統候選人卜卦
最近接觸卜卦,其實不應該碰這種東西,不過看電視那麼多命理家、算命師為總統候選人算命,看哪一位候選人比較有機會當選。大多是說雙英對決,宋楚瑜只有陪榜的份。今天2011年12月21日,台灣時間下午四點,我也為三位候選人卜卦,看是否是雙英對決?結果卻出人意外,也許是我卜的卦沒入門道,所以跌破自己的眼鏡。

首先卜馬英九的卦,取得上艮下坤的剝卦,變爻為六爻,表示不好的時機已過,運勢是小凶到中吉,也許是民進黨提出的富邦案已經失去力道,所以國民黨一掃陰霾,將宇昌案做為反擊武器,就像是鴨子划水一般直奔總統府。

再來是卜蔡英文的卦,為蔡英文卜的是上離下艮的旅卦,變爻為初爻,運勢是凶,表示工作充滿不確定感,似乎對國民黨的攻勢已經失去目標,找不到方向,這個卦跟民調相差甚遠,但我卜的的卦象便是如此,只有實話實說。

對於卜宋楚瑜的卦更是令我百思不解,跟民調相差太多,但還是記錄於下,如果與選舉結果有所出入,當然是以選舉結果為主,我只是對三位候選人感到好奇。為宋楚瑜卜出的卦是上離下乾的大有卦,變爻為二爻。表示大有收穫,任重而道遠,前景一片光明,運勢中吉。難道宋楚瑜會在選前翻盤,未免也太小看民調機構了,百分之八的民意支持度如何當選總統而任重道遠呢?

我也懷疑自己卜的卦,但卦象就是這樣的意思,也不知要怎麼說明這三個相差甚遠的卦?難道要馬宋對決?民進黨的鐵票會流到宋楚瑜身上嗎?對於這三個卦大家就一笑置之吧,不管誰當選,只要把民生問題搞好就是了。

對於總誰當選我並沒那麼在意,我只是喜歡玄學罷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