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謝謝我的讀者們

謝謝我的讀者們
台東山豬的失樂園和網路小小刀這兩個部落格,陪我兩年多了,謝謝世界各地前來閱讀我文章的朋友們。原本只是心情的抒發,後來對於推背圖、燒餅歌等預言感到興趣,中間也加上我躁鬱症與離婚過程的心情記事,還有一些讀書心得,所以這兩個部落格算是雜記,拉拉雜雜寫一堆。

在台東山豬的部落格上可以看到來自何處的讀者,原本每個月不到十個人來訪的部落格,現在每天約有幾十位來訪的讀者,讀者群中有我五專、大學的同學、以前在淡水工作的夥伴、還有躁鬱症病友,當然也有喜歡看到底有沒有九龍真主的讀者。最近又因為總統選舉在即,我有一些談論選舉的文章也經常被讀者點閱。

最近常上台東山豬的失樂園的海外地區訪客,有美國、瑞典、澳大利亞、泰國、馬來西亞、俄羅斯、中國大陸、香港、澳門、德國、英國、以色列、伊朗、日本、加拿大,還有許多國家。我從未離開過台灣,最遠只有大學畢業旅行到澎湖,那裏的貝殼砂讓我迷戀,雖然海風大,但很像台東有蔚藍的大海。

我沒交甚麼朋友,如果我在部落格沒有回覆,或回覆不滿意的地方,請各位讀者多多包涵。因為我上網最主要是貼文章,沒辦法用很多心思去回答各位的意見,尤其預言的文章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日期一到謎底自然會揭曉,2012當然不是世界末末日,2012也不會出真主或九龍真主,這些爭吵到2012年結束就會有答案了,我在此不必多言。

2012年年初最重要的莫過於1月14日的選舉,剩下兩個星期就知道台灣未來的總統是誰,希望這次選舉能平安落幕,大家的年終獎金都能荷包滿滿,不管今年過的如何?我還是祝各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好運到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