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20151213遺棄上帝

20151213遺棄上帝
傳道總是告訴我,要信仰上帝,信心要堅固,每天要讀經禱告,這樣上帝才會祝福你。你看你就是不信仰上帝,所以才會生病、離婚、失業,這些都不是上帝的祝福,但為何你都會碰到呢?那是因為你內心充滿撒旦的思想,你沒有順服,你只要到教會聆聽上帝的話語,你會蒙福的。

撒旦的思想盤旋在我腦海,需要讀經禱告來根除。只要讀經禱告就能讓我找到工作,前妻、兒子回到我身邊嗎?信仰不要蒙蔽真相。事實就是我要終生服藥,無法工作,前妻、兒子也不會回到身邊。那信仰可以讓我心靈平靜嗎?

若要說這一切都是我造成的,那未免也太沉重,畢竟一段若有似無的婚姻,不如忘了吧!人家都把你看扁了,你還當人家是天鵝!再怎麼醜陋的癩蛤蟆都有吃天鵝肉的雄心壯志,我不能像井底之蛙坐井觀天。唯有跳出這口困住我大半生的躁鬱之井,才能走出一個美好人生。但我走得出去嗎?

上帝從未遺棄你,而是你先遺棄上帝。這句話很弔詭,為何在我最危困的時候,聽不到上帝的沉默之聲?難道就像基督徒等了兩千年,還沒盼到彌賽亞的再臨。這是個謊言還是尚未實現的預言?也許到我死了,基督也還未到來,那我的救贖在哪裡?我盼,我望,就是不見一絲曙光。我要繼續等待,等上天哪天開了眼,把我救贖回天家。


天堂、地獄就在一念之間,我是人在天堂心在地獄,永遠有斬不斷的情絲攪擾著我。我怎麼能心平氣和地期待上帝不要遺棄我呢?我是不是在癡人說夢,一個遺棄上帝的人還期待上帝不要遺棄你。天下哪有這麼盡如人意的事呢?別做夢了,好好看醫生、服藥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