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20190202過年


20190202過年
昨夜弟弟一家人回到台東,家裡又熱鬧起來,兒子依舊沒回台東過年,我也不會覺得遺憾。昨天和兒子通臉書,兒子對我還是充滿惡意,畢竟這十年來並沒有善盡父親的責任,不過當父親的我並不因為兒子的恨意而改變日行一善的心願。

有些事要等到兒子年紀稍長,心智成熟才會體會到父親的心意。現在被誤會,我也不在意,畢竟我能做的有限。雖然無法照顧兒子及前妻的家庭生活,但我更有義務幫助更弱勢的孩童,因為我的疾病是否改善就取決於對這些孩童是否有獲得更多的愛心。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