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3日 星期日

20190203貴人


20190203貴人
這一生總會遇到一、兩個貴人,在最無助的時候總會碰到扶你一把的恩人,我這生最重要的貴人便是我的前妻。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前妻投資我的事業,幫我開設藥局,而且不排斥我是一名躁鬱症患者而與我交往,並且幫我付分期付款的車貸,並為我生下一個可愛的兒子。但我病得太嚴重了,連人都認不出來,所以離開了前妻獨自回台東養病,並且與前妻離婚,這樣才能解除前妻的經濟負擔。

這十年,我雖然病情得到改善,卻無法勝任工作。還好前妻努力賺錢,獨自撫養兒子。如今兒子高中了,不用我憂慮他的學業,甚至在學校名列前茅。這些都對我這個沒盡到家庭責任的父親最大的報酬。

我的要求不高,只希望兒子以後能孝順前妻,好好盡孝道。對於我而言,我會照顧好自己,畢竟現在不須憂慮生活問題。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只要有一口氣在,就有希望。也許是我前世燒好香,常拜佛,才會讓我遇到這麼好的老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