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190220神仙姊姊


20190220神仙姊姊
我很感謝我的初戀情人神仙姊姊,雖然二十三年的躁鬱症因她而起,我卻沒有一點怨言。也因為罹患躁鬱症讓我悟出我永生的誓言,所以我該感謝她,否則我還在滾滾紅塵中追逐名利、情愛。

我尚未修練成佛,但我已盡量改去惡習,雖然抽菸、嚼檳榔、買彩券依舊是我的生活日常,畢竟我的人生目標已經確定,不會感到茫然。如今的我不再抱怨,我知道我會中彩券頭獎,但未來的路還很長,因為神仙姊姊的未來預言還有很多沒實現,就等我一一去揭開。

但我不能事先透漏,畢竟天機洩漏太多只會損自己陰德,而且這些話大家都不會相信,我也不需在臉書提及,直到火燒屁股再狗吠火車也不遲。以前我講了二十年,又有誰會相信我的話呢?如今大家相信我的話時,我卻要噤口不語。因為我中彩券頭彩後,還要再經歷十二年的修道時期,到時候才能成為一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大師。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