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6日 星期四

20200326靈感

我的寫作泉源來自於靈感,而這個靈感是建立在躁鬱症的背景之下。但我卻勤於勞作,每天強迫自己在電腦前寫文章。各位讀者會發現我的文字越來越寬廣,有時瘋狂,有時鬱抑,有時喜樂。但我就是我手寫我筆,雖然不是甚麼雋詠文章,卻能解我心思,讓我心靈寧靜,靜下心找出自我。
我盡可能將自己腦海的思緒井然有序的編排出串串文字,竄流在電腦螢幕。我沒有華麗的詞藻,只有將口語化的文字宣洩出來。我不想傷害別人,只是自言自語地寫著腦海裡的文思。也許是平淡無奇的文章,卻是我醞釀已久的底蘊。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