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1日 星期六

20220101元旦

新的一年以平靜的心度過2022年元旦,頭腦回復許多,也慢慢回復到現實世界。藥繼續吃,晚上睡前的安眠劑加重到兩顆。因為有一個月的備用藥量,所以不餘匱乏。下星期要去成功拿慢性處方籤藥物,然後轉到玉里署立醫院拿藥。我在玉里署立醫院辦殘障手冊鑑定,雖然多年沒去就診,但主任還是一口氣開五年的殘障手冊,所以下個月我要轉到玉里就診。台東署立醫院開殘障手冊都開兩年,從長濱坐車到台東要兩個半小時,非常不方便,再加上殘障手冊的期限短,我不願大老遠到台東,卻開兩年的期限,乾脆轉到玉里請醫師開五年,主任二話不說馬上就開五年的殘障手冊給我,如今新的殘障手冊已經到手,接下來就是到稅捐處辦理新車的免繳牌照稅以及殘障停車卡片,如此就不用擔憂這些福利享用不到,政府真的很便民,只要按程序,效率是非常快的。天冷不上網寫臉書,只聽音樂,享受放空的心境,如今不會幻覺及奇怪的舉動,一切回歸正常。頭髮理了,鬍子刮了,回到現實世界的我只有平靜的心。元旦假結束就是繳保險的時候,已經籌得五千元,星期一郵局先存3500,農會再存2500,這樣就可以撐一個月,現在可以開始創作了,不再胡思亂想的我,不用寫多,偶爾一篇慢慢試水溫,這樣就能漸入佳境。希望新的一年和去年一樣平安度過,罹患躁鬱症的我沒甚麼願望,只求不要發病就好。若是幸運中樂透,就要好好運用這筆養老金好好養老,否則將來無依無靠,那真的要當流浪漢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