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父親節前夕

今天是星期五,再兩天就是8月8日父親節,並沒有準備禮物給父親,真不知說甚麼,妹妹還會買照相機給爸爸,弟弟還會寄錢回家,而我給父親節的禮物是老婆要和我離婚。真的不知該說甚麼?也許這是老天給我的考驗,離婚能讓老婆快樂那就離了吧,反正我也沒有說話的餘地,這是她想的。也許結束這常婚姻對彼此都不會壞,那就好好珍惜未來的日子,別浪費生命中的每一天。

這星期日要做戶外禮拜,我和父親都要參加,因為這是我和父親的節日,我們都當父親了,只是父親這個頭銜並不是那麼容易當的,要有相當的毅力,而且要有責任心,否則老婆不願你與兒子見面,那時就糗了。我會記住老婆所說的話,而且不願還嘴,只有讓她自己選擇吧。

星期日又可以聽DJ ROSE的I AM I,鄉下地方沒甚麼娛樂,只有看電視,我有電腦可以上網,所以利用網路收聽廣播,有時也到YOU TUBE聽歌,挺舒服的,早上五點起床,晚上十點睡,星期日因為聽廣播都會十二點睡,生活其實很單純的,而且狀況都很好。

希望以後還還有機會見到兒子,兒子功課不錯,個子又高,希望將來的他有出息一點,不要像他爸爸一樣。記得在台南工作時,有一次兒子偷了便利商店的火柴盒小汽車,我帶著兒子到便利商店,跟店員說明之後並買下了這台小汽車,回到家告訴兒子:你要甚麼,告訴爸爸,爸覺得可以就會買給你,你要跟爸爸說。

如今他想要的玩具再也沒辦法跟我說了,五月的時候,他不敢跟我要手錶,只是問我:爸,你是否換了新手錶,我便給他看了看,然後脫口說:我買一個手錶給你好嗎?隔一個月終於寄到他手中,如今他還戴在手上,也許這是我離婚前最後一次送禮物給他了,如果他知道,應該會好好珍惜這支手錶。父親節的前夕只想告訴兒子:不管甚麼情況,爸爸永遠都愛你。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