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七夕情人節

今天是2010年8月16日,也是農曆七夕,好美的日子。對於婚姻不太幸福的我來說這一天很諷刺,弟弟妹妹都回台東幫爸爸補過父親節,所以家裡很熱鬧。只有我老婆兒子沒回來,鄰里一問到老婆兒子我都笑一笑。快兩年了,兒子都沒有回來,真是可惜,也很希望他回台東走走,別忘了這才是他成長的家。

昨天媽媽的腰又痛了,上次到醫院照X光,長了骨刺,如今靠消炎止痛藥及骨骼肌鬆弛劑控制病情,如果太嚴重可能要開刀,不過媽媽又怕動刀,也不喜歡吃藥,除非痛的要命才會吃藥。今天吃了上一次的藥不痛以後又不願上醫院了,媽媽真的勸不聽,我只好陪著媽媽,幫她顧她的檳榔攤,所以現在比較多工作要做,聽廣播寫部落格的時間就比較少,不過聽幾個自己想聽的廣播節目就好了。

今年七夕過著沒有情人的日子,老婆兒子不在,老婆又吵著要離婚,真是很不舒服,我的醫師還跟父親說注意我的近況,怕我又發病,老婆沒再寄信來,我想應該當做沒事發生,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把身體養好再說,而且九月教會有工作要做,一定要有好的體力,加油。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