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九龍真主段楚豪19


九龍真主段楚豪19
我正在對推背圖第四十四象的讖與頌感到納悶的時候,再看了一遍。
讖曰: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
而今中國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難道大家所說的九龍真主要在2012年出現?在中共權力交接前夕,到底有哪一號人物能夠日月麗天,群陰懾服。除了習近平還有誰呢?如果胡錦濤將國家主席的棒子交給習近平,這麼局勢很可能就來到了推背圖四十五象,會不會緊接著就是釣魚台海域的中日戰爭?台灣會不會捲入這場戰爭呢?我猜不透,但看了看也緊張起來,好像天時緊迫,似乎該來的也躲不過。我也不用杞人憂天,明天還要開車呢,早點睡覺吧!吹著電扇,躺在床上昏昏然的進入夢鄉。

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盥洗後,便到市場找美惠。她不在攤子上,是貴福嫂顧著攤子,美惠去玉里慈濟醫院幫貴福嫂拿藥。我跟貴福嫂打聲招呼,買了半斤瘦肉。到菜攤那買了一把空心菜,一顆高麗菜;還到魚販家寶那兒買一條吳郭魚,順便買了一串香蕉。回到家中,吃了早餐,跟母親告別便出門做生意了。早上載了鎮上到台東火車站坐火車的客人後,在台東市區載了幾個短程客人,便在台東吃了一碗魯肉飯,一碗貢丸湯。現在物價貴,出門在外只能隨便吃一吃,回家再吃一頓飽。

下午回程載了兩個客人回成功鎮,回到家已經五點了。打開電腦看新聞,因為最近局勢緊張,雖然是星期假日,但我還是很關心中日台對釣魚台的新聞。首先看到日本駐中國大陸新任大使西宮伸一,今晨在東京醫院病逝,享年60歲。大陸提出警告,如果日本自衛隊登上釣魚台便開戰;並且向聯合國提交東海部分海域200浬以外大陸棚劃界案。現在情勢越來越緊張,就看中日雙方如何應變。

釣魚台的情勢不是我這種計程車司機所能干涉的,我也無法推敲出中日會不會因為釣魚台而發生戰爭。只是近幾年接觸預言書籍以及網路消息,所以特特別關心釣魚台問題。釣魚台是歷史問題,也是主權與漁權的問題。重要的是這個島嶼底下大量的石油、天然氣與稀土,所以更為值錢。難怪中日兩國都不願這塊肥肉落入別人口中。

從冰箱拿起一罐冰啤酒,沁涼的感覺讓我忘卻釣魚台的問題,該上床了,今天早點睡,也許明天就打戰了,別胡思亂想,早點休息,對身體是有幫助的。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