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九龍真主段楚豪18


九龍真主段楚豪18
現在是2012915日星期六,從端午節到中元節這段期間,我依舊忙著開計程車餬口飯吃。每兩個星期的星期五,載春枝嫂到玉里榮民醫院看她兒子。偶爾有空會到市場和美惠聊天,雖然她很忙,但還是會撥個空和我聊一下天,我也會光顧她的豬肉攤。母親已經老了,我也不願她經常搭鼎東客運來鎮上買東西。只要我沒載客人,便會親自開車到市場買蔬果跟海鮮、肉品。

最近來東海岸的大陸客似乎少了許多,以前遊覽車一輛接一輛的在台11線的省道上疾駛狂奔,現在倒是冷冷清清的,觀光景點也停沒幾輛遊覽車。難道大陸客都到台北故宮觀賞國寶,反而不願到偏遠的鄉下地區觀賞風景?大陸的名勝太多了,例如: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或是上有天堂,下有蘇杭;還有不登長城非好漢,九寨溝、張家界、黃山、峨眉山、泰山、東北、雲南、長江、上海、北京、兵馬俑等都是大陸觀賞旅遊的好去處。大陸民眾看過的奇山異景會比台灣人少嗎?台灣這幾年經濟衰退,還好有這些大陸客刺激經濟,但對我這個計程車司機而言是沒有幫助的。我還是得靠鎮上的居民以及來台東旅遊的遊客來搭乘我的計程車,不然我就得喝西北風了!

開了一天車,回到家已經晚上八點多了,洗個澡,吃了母親煮的虱目魚米粉,還加了豬肝、竹筍,也算飽餐一頓。看著新聞,大陸自從911日,日本購買釣魚台島嶼後,便開始有群眾抗議。今天位於北京的日本大使館被群眾丟雞蛋、石頭,上千名公安將大使館外一公里封閉道路,不讓群眾過於激動而發生意外。抗議群眾中還有人高舉青天白日滿地紅的中華民國國旗!好久沒看到國旗出現在新聞畫面,沒想到今天看到國旗卻是在大陸的的抗日浪潮中出現。

我回到房間翻開推背圖,想從推背圖中找出中日是否會戰爭的蛛絲馬跡。翻著翻著便看到推背圖第四十五象,戊申,坎下艮上的蒙卦:
讖曰:
有客西來 至東而止
木火金水 洗此大恥
頌曰:
炎運宏開世界同 金烏隱匿白洋中
從此不敢稱雄長 兵氣全銷運已終
金聖嘆:「此象於太平之世復見兵戎,當在海洋之上,自此之後,更臻盛世矣。」

在讖中說:有客西來,至東而止,木火金水,洗此大恥。而金聖嘆批註:「此象於太平之世復見兵戎,當在海洋之上,自此之後,更臻盛世矣。」其中的有客西來,會不會是美軍從西方過來援助東方的日本?木火金水,以方位而言剛好是東南西北,大陸北方有俄羅斯,東北方有北韓,東南方有台灣,南方有香港,西方西藏,是否成為聯軍與美、日、南韓聯軍打一場釣魚台海域的軍事戰爭?

圖中是兩人拿著長矛共同刺向太陽。兩人胸部都有一個心字,難道是大陸、台灣雙方兄弟同心,其利斷金?而太陽象徵日本這個國家,日本國旗便是紅色的太陽。難道李淳風與袁天罡在唐朝就已經預言到這場中日戰爭?真的太神奇了!但大家都不願戰爭發生,希望中日雙方在釣魚台問題上和平落幕。

而四十五象的前一象四十四象丁未,坎下離上的未濟卦,
讖曰: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
而今中國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金聖嘆:「此象乃聖人復生,四夷來朝之兆,一大治也。」

聖人應該是在四十五象的中日戰爭前出現,現在已經是2012915日了,神隱十三天的中國副主席習近平也在今天出現。而四十四象的讖中提到百靈來朝,雙羽四足。而習近平的姓有羽字,馬英九的姓何嘗不是擁有四足的馬字呢?而這一象是背弓者站著,另一位沒帶武器的男性坐著。這又象徵甚麼呢?我好奇著。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