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九龍真主段楚豪22


九龍真主段楚豪22
睡了一個晚上,早上七點多便開車到市場找美惠,釣魚台緊張的情勢好像沒有影響美惠的豬肉攤生意,她忙著做生意,看到我便說:楚豪哥,這麼早,你能不能載我媽去玉里慈濟醫院。她昨天夜裡就一直咳嗽,還有點發燒、流鼻涕,可能感冒了。

我答應了美惠,也不管早餐吃了沒有,便開車載著貴福嫂到玉里慈濟醫院。醫院有晨間門診,打了一針,拿了藥,貴福嫂在醫院吃了一包藥,虛弱的身體也比較有精神。不過山路還是讓她昏昏欲睡,我沒有吵她,讓她盡量休息,也許太操勞了。

回到鎮上,開車到東河吃東河包子、喝一杯牛奶。我喜歡吃酸菜豬肉包,真的很好吃。以酸菜做包子的餡料是很特別的,而且融入絞肉的香味,清淡而不油膩。我買了十粒,帶回家給媽媽吃,拿了四粒包子放在車上,當作今天的中餐。在外面開車一切都以方便為主,只要能止飢就好。

其實我今天有點心神不寧,擔心釣魚台海域在今天發生戰爭,也不管有沒有載到客人,下午三點多便回到家。打開電視,看到習近平神隱兩周是因為游泳時背部拉傷,今天會見美國國防部長時容光煥發。中國的漁船與海監船也陸續從釣魚台海域駛回大陸沿海。今天就沒看到中國群眾示威抗議的新聞畫面,好像一切歸於平靜。但比較特別的是大陸將新造的航空母艦,在新聞畫面亮相,而且有軍機停靠在船艦上。艦艇人員好像在操兵演練,似乎處於備戰狀態。看來中共有意降溫,又不斷釋出以在備戰狀態,可以感受到中、日雙方都不願衝突繼續升高。

我瀏覽著網路小小刀的網站,看他對九龍真主或紫薇聖人的描述。在《陳曦與文征推背圖的秘密》中將《推背圖歸序全解》這本書裡面留下一道謎題,提到統一後中國的未來領袖:
少林古剎落重山,參遍玄機誦真言。
一日失口露才智,關中三傑天下安。

這是這本書的精華,可能作者陳曦與文征已經知道這號人物,只是用暗喻的方式。少林古剎難道是少林寺嗎?這位主人翁會是少林俗家弟子嗎?而且他思想敏捷,辯才無礙,但深藏不露,卻在一次不經意的場合失口露出他的才智,而這一次的機緣讓中港台三地得以安然度過危機,或中國內部的紛爭得以化解,我猜測著。這個謎題一直困惑著我,我猜不出這號人物,也看出不詩中藏有人名,就等這號人物重現江湖吧!

另一本書在2008年出版的《九龍傳說之台灣出真主》提到「奇逸人中龍」,亦即人中之龍。其誕生符合陽年、陽月、陽日、陽時(四柱全陽)而且是由同一對父母連生九男, 且排行159皆逢辰而生,也就是屬龍的,而第九男便是人中之龍。而智崇居士(梁乃崇博士,為中央研究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員,元覺文化基金會創辦人)曾公 開說,依他所得的資料可以證實:救世主已經轉世,而且是男生,現年四十多歲,而且是台灣人。由於這位救世主自幼生長在民間,並沒有顯赫的家世,所以至今沒 有人知道他是誰!

在《九龍傳說之台灣出真主》提到的九龍真主是台灣男子,2008年時四十餘歲,現在2012也差不多快五十歲了!在《推背圖歸序全解》指的主人翁有可能在大陸,因為陳曦與文征在寫這本書時人在大陸,而且作者是以中國的情勢來解推背圖。但都有共通點,他們所說的主人翁不是中國主席胡錦濤,或是將接棒的國家副主席習近平。而台灣的主人翁年紀在四、五十歲,也不是總統馬英九,所以這道謎題至今無解。而另一個部落客洪一元在部落格提到2012出真主,但2012已經快結束了,現在卻連真主的影子都沒看見,看來這個預言快被戳破了!

沒想到兩岸都有人提出救世主的概念,但會不會在2012出現就待時間證明了。也許不是在2012這一年出現,但他們都預言有位救世主將會出現,我好奇的看著,也不能說甚麼,也只有等待天時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