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20190518機遇


20190518機遇
機遇確實會改變命運,我的一位臉書朋友張開基先生,在烏坵服役時,經歷了靈異經驗,讓他退伍後,一頭鑽入靈魂學的研究,也有多本作品問世。如今拜讀他的大作,發覺他有靈異體質,所以會遇到靈異事件。

我沒有靈異體質,也看不到鬼神,但大學畢業的那通電話,真的改變我的一生。我一直認定是五專學妹打的,但是我和大學同學默羽與育賢到她在台南經營的藥局詢問,得到的結果是否定的。婚前前妻不死心,與我一起去詢問,還是否定的答案。最後一次是我離開台南的工作前夕去找她,買了一瓶綠油精,卻沒有任何對話,她認出我,想跟我打招呼,我還是沉默地離開。這三次的拜訪只有第三次遇到她本人,其餘兩次我都在藥局外,不敢面對現實。

這通電話是我的靈異經驗還是我的幻想,我已經無法判斷。我的第一部車是王永慶的台朔一號,數字號碼7937是電話中提到,老婆、兒子名字,幾個工作的長所名稱,自己開的藥局名稱,現在的手機諾基亞3,手上三千五百元的勞力士黑水鬼假表;我用3500買怎麼可能是真的,但電話中說這是真的,我怎會相信?

罹患躁鬱症,失業、離婚、妹妹過世、班上一位同學過世,她說的是小明,但過世的是育賢,我不知默羽與育賢找到五專學妹談了甚麼,為何是育賢呢?我很意外。前妻和學妹談些甚麼我也不知道,所以我完全狀況外,他們都對我說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快六十歲了,還有麼沒掀開的預言呢?那就是我中樂透頭獎,即使頭髮已禿,齒牙動搖,兩眼迷濛,容顏已老,我還是在期待著。也許就是今年吧,不然我想不出翻身的辦法,這一切難道又是我的幻想,我已經矇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