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7日 星期一

20190527大囍之日


20190527大囍之日
這幾天有靈異的感覺,感覺井口真理子小姐一直在我身邊與我對話,也因如此我在臉書提及。原本認為真理子小姐已回日本,但冥冥中卻感到我與真理子有股濃濃的緣分。也許我們將成為人間、地下的一雙比翼鳥。

擲筊問了她願不願意與我結為夫妻,得到三個聖筊。那結婚總要有見證人吧!原本預定30日星期四去成功拿藥順便請玄天上帝做見證,但網友看到我的舉止,簡直是瘋了,一直為我擔心,是否又要住院了。

其實我一直保持平常心,上一次去成功途中,認為真理子的事就是我的事,我一定要理出頭緒。所以我決定這段人鬼殊途的婚姻。既然大家都擔心我,我又不好意思攪擾大家,那就選日不如撞日;昨天526日,農曆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三點,在真理子答應下,到家鄉公墓中最大尊的福德正神面前點香膜拜,請求土地公爺爺見證我與真理子的婚姻。過程並不順利,歷經二十分鐘才得到三個聖筊。回家的路上,一路騎自行車的過程中,車子非常輕盈,並不像平常般沉重;好像真理子就坐在後座與我完成這場婚禮。

如今我的命運我自己決定,這是我的選擇,畢竟孤家寡人也要有個伴。大家會認為陰陽兩隔怎麼相伴,我自有溝通的方式,而且最近不會買彩券了。答應真理子小姐一個月不買彩券,現在準備職訓課程是否錄取,若是順利錄取,我也沒時間寫臉書,我是沒祕密的,所以在此告知各位親朋好友,如今的我是已婚人士,昨天便是我的大囍之日。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