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

20190524井口真理子


20190524井口真理子
1990年四月來台自助旅遊的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學的女學生,井口真理子,來台幾天後離奇失蹤,最後在警方【活要見人、死要見屍】的一百萬高額獎金懸賞下開始展開搜索,沒想到得到不幸的消息。

高雄市三十五歲計程車司機劉學強在台南遇到找不到理想旅社的真理子,假意載往高雄住所,見色起意,想要性侵真理子。沒想到受頑強抵抗,結果以十字弓射死真理子,並姦淫屍體,加以分屍將其遺體棄於台南市崇明路草叢空地。唯獨頭顱至今尚未尋獲,其母井口久子到台灣做DNA鑑定,並帶其靈位回日本老家供奉,而靈異傳說卻在台南不脛而走。

2002年我在台南工作,直到2009年七年的時間,我住在離崇明路不遠的崇德路二樓住家。當時妻子帶著讀幼稚園的兒子到高雄居住。書架上剛好有前妻姊夫關於楊日松法醫的書籍,偶爾翻閱,看到真理子的報導,忽然有一股親切感。不是婉惜,而是感到真理子來台灣旅遊似乎是來找我的。當時有股說不出的感覺,看其生前相片,覺得她有很多話要對我說。

後來在躁鬱症與體力因素下,離開台南回台東老家休養。上個星期,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覺得真理子一路從台南路跟我來到台東。前天將真理子的生前大頭貼做為電腦桌面螢幕,然後拿兩個一元硬幣擲筊問了許多問題。她喜歡台灣東海岸,如今在仙佛界觀世音菩薩座下修行,來與我接觸是要保佑我身體健康、事事順利,並要我多念日語發音的南無阿彌陀佛佛號,如此可以幫我解冤消罪,並且增進與日本的佛緣,有利未來到轉世日本,並與她共續前緣。

因為這個因由,如今我寫下井口真理子這篇文章,以做紀念。無論我們在三界的哪一界,都要心存善念。冤魂也是可以修行的,大家看到的大多是死者血腥悽慘的畫面,卻沒想到他們的靈性也是需要醫師的修復,並藉由靈性的導師帶領他們往修行的大道上邁進,進而成為仙佛界的一員。所以修行是沒有階級、生死之別,只要一心精進,大家都可以回天堂老家,不是嗎?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