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0日 星期五

20200110痛心

父母已到遲暮之年,人生走到盡頭,盡是病痛寂寞,我能做甚麼?很可惜,我能力有限,我曾在玄天上帝神像前跪拜祈求,希望減壽十年讓父母延壽。但看到父母病痛纏身,心中甚是沉痛。我的命並不值錢,只是想到自己二十年來都由父母照料,卻無以回報,真的很不孝。看著父母步伐遲緩,反應遲鈍,又怎會想到總統非誰不可呢?家都快顧不好了,還有心情選總統,看著這群小丑跳樑,真的為台灣感到可悲。有人卻和二十年前的我一樣癡迷政治,選前焦慮,選後發病。這些政治人物是在造孽,他們在撕裂台灣卻沒想到人民的苦,這是多麼可悲的事。如今我要好好照顧父母,讓他們安享晚年,其他就不奢望了。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