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20200114郭漢崇醫師

20200114郭漢崇醫師
郭漢崇醫師是我臉書的朋友,我沒見過本人。他在花蓮慈濟醫院擔任泌尿科醫師,看診親切認真,而且非常專業,每天門診人數非常多,經常看到中午一點多。有時他肚子餓了,便一邊吃饅頭一邊看診,沒有離開工作崗位。而且他的手術技術非常高超,常有國外病人指名要他開刀動手術,每個讓他開過刀的病人都稱讚有加。
為什麼我知道那麼多,因為我父母就是他的病人。母親因長期漏尿由郭醫師操刀調整膀胱排尿手術,現在這些問題都解決了。而父親因尿道狹窄,也由郭醫師操刀做尿道擴張手術,如今小便流量也增加不少,所以再次感謝郭醫師,也謝謝郭醫師加我為臉書朋友,並閱讀我的臉書文章,在此銘謝。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