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

20200114回診

今天陪父親去花蓮慈濟醫院就診,並請醫師開診斷證明,骨折X光片,以及所有住院收據。並在維康買了一箱亞培原味安素,回到家已經下午四點。幸好醫師有在玉里看診,下個月可以就近到玉里慈濟醫院就診,這樣省了兩、三小時的車程,確實方便不少。
父親再過兩個月就可以開車,順便可以到玉里榮民醫院做復健。玉里到長濱只有四十分車程,所以玉里慈濟醫院是東海岸偏鄉病人的救星。我以前都到玉里署立精神科給孔繁錦醫師看診,後來轉院到台東醫院成功分院就診,來回坐鼎東客運,一小時一班車,而且有乘車卡,坐車免費。父母親玉里的慢性藥都由我騎機車到玉里拿藥,順便到全聯買日常用品,所以我是家裡打雜跑腿的店小二。我很樂於為父母做這項工作,因為他們老了,奔波勞累拿重物都顯吃力,這些活就由我來做吧!

沒有留言:

一名真正的智者

一名真正的智者 真正的智者是沈默的,他們不願說話,因為容易打斷他們的思考,他們喜歡沉思,和自然與藝術融為一體,他們的生活融入了道,一種規律的運行,並從日常生活中擦出智慧的火花,成為生命的結晶。所以他們的行動緩慢,並不是天生的運動員,他們自身有一套生理時鐘,何時睡覺,何時吃飯都在規...